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改變支持策略(獲得likecoin支持不難喔!!!宣宣來幫你)......

多元支持
文章創作類優質文:
從以下這十大類裡面每月至少支持五篇文章(總數),每篇至少166likecoin~上限666likecoin。並且發文介紹該篇文章的「優質點」,讓優質文章被看見。

「投資理財」、「日常分享」、「文學創作」、「小說連載」、「創意發想」、「素描繪畫」、「專業教學」、「生活小技巧教學」、「低拍手數優質文」、「其他(尚未想到的分類,一樣會盡量觀看)」。

「每月」長期拍手鼓勵我的人,以及熱心留言的人,我會陸續悄悄的支持,我會選出五名,也會發文感謝您的熱心,增加您的曝光度。
「之前」拍手鼓勵我或熱心留言的人,我也會陸續選出五位支持您的文章,並且發文感謝您,也希望能把您的熱心曝光給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拍手鼓勵您(鼓勵人,也會希望自己被鼓勵的,我相信著,因為我也偶而也默默的希望被鼓勵一下)。

以上兩項皆可同時得獎,如果你認為你多才多藝,趕緊來創作吧!!!

本月採計開始日:11月21日,截止日:12月20日。

本方式初衷:希望透過likecoin支持讓matters更加活耀,以感謝matters創立這個溫馨版。更要感謝matters的大家,所以發起這個個人小小活動來支持,也希望更多人可以支持更多「優質創作者」與「熱情鼓勵者」,最後希望@Matty 不反對這項個人小小活動,如果不行,我會立刻引藏此篇,謝謝各位!!!
資金來源:個人likeco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