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慢慢開啟天賦-第一集

精心挑選「人類大腦圖片」

首先我選了一個相對看起來不噁心的大腦圖片,希望各位看起來舒服一些。

特別挑到這張圖片是因為「圖片中的大腦有很多顏色,我把他想成各領域的天賦」
腦部重創後,有些人確實會開啟天賦。

上網搜了一下,腦部受到重度創傷後,確實可能會讓人開啟一些天賦,因為我就是如此。

腦部重創後,可能會產生的天賦種類。

會開啟的天賦基本上分為兩大類:「音樂藝術類」或「智能才華類」(例如:數學、記憶力變強)

你眼前就有一個慢慢開啟天賦的未來藝術、音樂、夢想家
慢慢開啟的藝術天分,音樂的節奏感也慢慢出現。

先講音樂我開始會想學跳舞,開始會跟著音樂律動著,開始想學樂器,但經濟關係,暫時不敢奢望。

我的藝術天賦是慢慢開啟的,比方說我看到一個建築,腦海中會出現建築的素描畫,沒有到非常清晰。

非瞬間撞擊,所以我的音樂美術天賦是慢慢開啟型。

所以我個人認為,我是慢慢開啟天賦型。不想網路上搜尋到的,因為瞬間車禍撞擊到頭部或頭部遭到瞬間撞擊,搶救回來後,就是個在某領域的天才。

我覺得因為我不是瞬間撞擊而導致的,而是小時候的經歷慢慢累積而成,慢慢累積導致腦部重創,現在是慢慢恢復健康中,只剩下一些不清晰的恐怖畫面,其他幻覺症狀已經消失。

我相信我多畫些素描畫,可以加深我對圖的印象。

例如:我本來想參加設計競賽,我想到什麼,腦海中也會出現圖樣幫我一起構思出來。

但是因為11/23就要繳交作品,真的來不及,因為我現在的繪畫技巧沒有到很好,因此決定這次先不參加,本來以為是12/30截稿日,結果那是公布名次的日期,可能怕作品太多,所以壓在12/30公布名次吧!!!

堅持著作品的品質,所以這次比賽先跳過(時間不夠,因我發現該項比賽時已經剩沒幾天)。

我不怕失敗,只怕作品不夠好,例如:在我的程度可以畫出70分,我卻因為時間關係只能繳交55分的作品,這樣我真的不想參加比賽,我覺得這樣對評審是不尊敬的。

老天慢慢給我的天賦,我想我該好好把握。
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音樂、藝術方面的小天賦,雖然是慢慢開啟,但我相信透我自身的努力,我可以走出截然不同的人生。

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鼓勵、努力,在這裡的一切就像是夢一樣,那樣的美麗、美好,很不真實的感覺,不真實是指因為太美好了,每一個人對我都很好,謝謝大家,愛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