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怎麼樣才可以不緊張?

談談我比賽的經驗,我曾經參加過校慶百米賽跑、大隊接力,還有國小獲選為女排球隊隊員。談談怎麼樣才可以不緊張?回想起來,我都是專注在我要做的事情上,像我打球練習時,我每一顆球都當成最後一顆再打,所以在臨場反應可以比較好,盡力去表現,然後不要想著名次,享受那個比賽競爭的感覺,一大群人參與比賽,問心無愧的完成這場比賽。

還有如果會緊張表是信心不足,我跟自己比的話,原本我體育比我的學業來的好,所以我反而是做簡報時會緊張,但是做足準備,還有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例如:照鏡子告訴自己,喊出自己的名字你可以的,久而久之你的自信就會建立起來。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你才能更專注在你要做的事情上面。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到你@喵巫 ,還有最後要跟你說,問心無愧的完成這場比賽,有時候別人不會特別、特別、特別注意我們,是我們自己把別人會注意我們的這件事情放大了。

你的心要放輕鬆,成或敗交給老天爺,我們只需要在我們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去努力體驗、執行、享受這過程就好了。對了,得失心越重,越容易失誤,所以建議你「不要在乎成敗、名次,好好享受比賽的過程,那種互相競爭、參與活動的刺激感,挺棒的,年輕真好。」(沒有你年輕)

每一個體驗都是非常好的經驗、回憶與風景喔!值得你細細的體驗與品嘗(用感覺、感受去體會)。

最後想告訴你,你可以的,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