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孝順的女兒,母愛的偉大」

「慧姊」小名片

@每天都有新體驗

作品名稱:讀【我離開之後】原來,我那麼害怕放手

深入介紹:

文中提到「......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拿著電話,邊安撫她,邊攔計程車往高鐵衝,我只能盼望趕快飛奔到她身邊,擁抱她。」從中感受到為人子女擔心母親慌張心情的孝心從飛奔想擁抱母親充分展現貼心之意。作者是位善良、孝順、貼心、體恤母親的好女兒。

文中更提到「過了四十歲才生下小哈,我不曉得能陪伴他的日子,會有多少...」擔心兒女的心情,充分展現出母愛的偉大,讓人深感心疼。

最後更提到「希望我可以讓他知道,我會一直都在,也希望我真的可以一直都,在他的心裡,陪伴他。雖然害怕,但是終究需要面對放手,希望我能有作者蘇西媽媽的智慧,能讓小哈,讓自己,慢慢學會,慢慢接受......。」展現出希望深深刻在兒女心中的印象是「希望兒女知道身為母親的她一直都在,也一直願意陪伴著他們。」最後更用「慢慢放手讓他們接受任何人最後都會消失在這個世界,希望他們能夠獨立長大之意」

作者真誠地扮演好「女兒與母親的角色。」讓讀者深感心疼,如果要說他這樣還只有80分,那應該很少人可以超越80分了,因為在我心目中他已經90分,還少10分是因為「我希望你給自己喘息的空間,不要給自己過多壓力,也可以給自己時間與空間不用那麼的完美,不要太累了。」

本篇作品「充分表現出孝順與母愛,充分展現不同角色應有的正向思考與做為,值得效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