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如果我迴避,是因為我不想虛偽的假裝........

看到別人在慶生時,我會有一種羨慕,因為我從小家裡窮到不行,所以家人間沒有互相過生日過,長大了媽媽說習慣就好.....

所以看別人過生日其實有一種鼻酸與羨慕,因為我從未吹過生日蠟燭,很難想像吧?都28歲了,從來沒有慶生吹蠟燭過......

心裡面的酸,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當我們要幫爸媽慶生,已經買好蛋糕,回到家媽媽總會說不要點蠟燭,這樣就好,可能媽媽怕今天過生日,明天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因為媽媽的膽心害怕,所以我也從未慶生許願吹蠟燭。

我媽很膽小,常常用錯方法,本是關心變成害對方不開心。

但我媽有一個優點,很努力,我想我的很努力就是遺傳到媽媽吧!!!

爸爸是努力又聰明,只是沒栽培,因為他最大,是大哥,他說3歲左右吧!!!就要漸漸地開始做事情,國小就到農田幫忙,所以我爸只有國小畢業。我媽也是很小時就幫忙家裡工作了,也是國小畢業。

我很感謝他們讓我大學畢業,畢竟我還是有技能,我是私立科大財金系畢業的,我自認為我眼光精準,會破產是因為我急得想讓爸媽不用被錢追著跑,所以跑去投資台指選擇權,輸光加上負債一些。

不過我也感謝破產,讓我有機會在馬特市交流~^0^~

最近投資的也開始賺錢了

宣宣投資

感謝大家的陪伴,東山再起之路不遙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