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報告多元支持近況...

支持51篇文章

報告:已經支持51篇文章。

不會每一篇都寫推薦文,之前說要寫的,我會盡力而為,請各位多多包含。

不過希望支持的這個小動作,希望可以給作者鼓勵與鼓舞,希望大家持續加油,增加更多的寫作元素,產出更多深動或有趣的文章。
在這裡跟各位報告,個人Likecoin目前見底了,目前還欠一個人,說要支持,我會努力賺likecoin來支持。

我會努力寫文賺更多likecoin,我不會讓活動中斷的~^0^~

我會加油的!!!

大家一起加油,共好馬特市~~~耶!!!

至於我支持出去多少likecoin我真的不知道,沒在記錄了,請各位多多包含。>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