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努力活下來吧!!!寶藏在後面....

比特幣給我的啟示
比特幣給我的啟示

全球新冠風暴,是貧富洗牌的機會。

之前投資虛擬幣的人沒賺到錢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活下來,你就有機會翻身。

為什麼呢?

因為比特幣大跌,舉個例子吧!!!比特幣很像台股的台積電,是帶頭指標。

那為何會說貧富洗牌的機會呢?

股市遇到風暴會大跌,大跌之後又漲上去,不就是「發大財」了嗎?

所以比特幣大跌在一般人要恐慌,在我來看是我的機會ㄚㄚ啊!!!

目前還在觀察進場時機,目前沒有進場虛擬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瘋狂狗幣」文章提到如下:

「如果能在4/23前新台幣入帳到我的銀行帳戶,讓我能夠順利繳信用卡費,我個人將儲100港幣,支持更多好文章,另外150港幣將於等我開爐,從訂閱我的人中抽1名特獎(開爐後3個月內開出)。」

收款日期

最後我是在4/27和5/2收到款項的,如上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改變策略,宣宣將於下個月的Likecoin收入至少10%拿來打賞好文。

大家一起在創作路上加油吧!!!

我會列出被打賞作家與文章標題

讓大家繼續觀看好文。

如果支持我的這個善舉,請各位拍手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請大家努力防疫,我們一起活下來,富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