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詩韻
尤詩韻

哈囉👋 文筆不好的我 只是想要抒發自己的心情 我就是一個 每天上演角色衝突的女人 背負重擔的媽媽 身兼數職的……怪咖

巧合?

某天整理桌面時發現一張卡片

那天我依然和往常一樣把東西放在桌上

突然……

有個東西掉落在我的面前

原來是張卡片


當下沒想很多

想說應該是學生們的教師節卡片

於是我打開卡片

卡片是幾年前你跟著包裹一起寄來給我

裡面寫了暖心話及生日祝福

當下只想這卡片怎麼出現在這

我都把所有卡片收在喜餅盒裡

怎麼唯獨這張出現在這

眼眶泛紅

心想一個月前你因為意外離開了我們

但卻在我生日的前夕看到這卡片


不知這是巧合

還是……


謝謝你0116

即便你離開了

在生日前夕看到這卡片我依然還是感動不已

我當這巧合是你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