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詩韻
尤詩韻

哈囉👋 文筆不好的我 只是想要抒發自己的心情 我就是一個 每天上演角色衝突的女人 背負重擔的媽媽 身兼數職的……怪咖

兩難

二選一的抉擇

這世上老婆/女朋友常問另一半如果媽媽跟我掉進海裡你會救誰?

有些人回答當然是你/妳啊!!

那就會被罵不孝順

如果回答救媽媽

那就會被說你不愛我

一個問題這麼複雜


當老婆在待產時問另一半

如果生產過程中發生狀況

醫生說保媽媽還是保小孩

這……

又是陷入一個很難抉擇的問題


不知道大家的答案是什麼🤔


第一個問題我問過先生

先生:當然是救妳啊!

我:為什麼?

先生:因為我媽會游泳可以先游泳,可是妳不會,當然先救妳,回頭再救媽媽

我:原來如此


第二個問題

我生了三胎每胎都問

第一胎

先生:妳是有病嗎?當然兩個都救啊!!

如果只能選擇一個當然是保妳啊

我:為什麼

先生:孩子沒了會難過,但妳還在還能再生啊

第二胎

先生:你無聊嗎?這還要問當然是妳啊

我:喔!

第三胎

我沒問!!

因為根本討罵 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