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關於光盤行動,我的看法是...


其實我食量真的沒有很大,我頂多能吃完一盤炒飯的量而已xDDDDD

但是大學時我小鳥胃的朋友因為她自己吃不完一碗牛肉麵,而我吃完一碗了,她就說,「童樺妳的食量真是無底洞耶,好厲害哦(沒有惡意)!」害我難過到現在,嗚嗚嗚嗚嗚。(明明是她自己食量小QQ

後來認識嵐後,他反而都會擔心我吃不吃得完,因為我就算吃不完也會為了不要浪費食物而硬撐(或許就是這樣被誤認為食量大?),所以嵐都會叫我不要硬撐,他可以幫我吃。

雖然這種關心有時候很煩(喂),可是真的有種被當成女生保護的感覺很幸福呢。

我這裡的意思是,男女的構造本身就不同,有些微程度的差異,所以在我逞強時,有人能看出我的懦弱我很感動的意思哦,請不要誤會了XD!!(預防針打好打滿😂😂😂


說到不要浪費食物,就想到最近中國推行的"光盤行動",聽說是因為食物短缺,所以才推行N-1點餐模式,我當下看到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習大大那圓潤的臉龐與魁武的身軀,您推行這個計劃要先以身作則啊Σ(´∀`;)

啊你自己吃那麼好叫人民餓肚子,你算什麼政府啊?

不過對於禁吃播節目我是贊同的,因為有些youtuber會以剪接的方式去假裝自己吃了很多食物,這不就是騙人嗎?為了點閱率騙人你良心過得去嗎?

再來是有人會吃下去後,再用催吐的方式吐出來,這樣不僅對身體不好,也浪費了很多食物,原本這些食物是可以給其他需要的人的,他卻因為要拍片而浪費了那麼多的食物,我認為這非常不妥當。

最後談論到我對於N-1模式的看法,啊這就沒有解決問題啊,你叫人家少吃一點,食物總有一天還是會不夠啊,你不用多產糧?或是說出真相請世界援助嗎?

你要搞清楚,是先有人民才有政府,如果沒有人民你什麼都不是,所以當然該對自己的人民好一點啊。

而且你隱瞞那麼多真相,犧牲自己的人民,在五年後十年後,這真的會是一個好的選擇嗎?

中共應該要好好思考這件事情吧。


致敬攝徒日記。

FB-說我愛你

P站-童樺

TG-快加入收到最新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