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草莓戀人


超商經常出新品項的麵包,然後我就會腦波弱買下去XD

嵐有時會因為我想吃而特地買我喜歡吃的食物,然後我們就一起分享,評論著食物好不好吃的時候,也有了共同的話題。

是說之前一起吃全家的鹹蛋黃珍珠雪糕(要胖一起胖的概念),珍珠很Q彈也很有鹹蛋黃的味道,但是...真的鹹到我晚上還覺得口很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真的很不錯吃XD(欸


在我大學時,有次跟朋友一起去吃學校附近的漢堡店,他們新推出了一種漢堡叫做霹哩霹哩漢堡,我覺得這名字聽起來好好吃,就點了它,結果一咬下去!

完全沒有霹哩霹哩的感覺…(那是什麼感覺?

我們研究了很久這漢堡為什麼沒有霹哩霹哩的感覺,最後結論是,應該要加跳跳糖進去才有那種感覺!

果然,霹哩霹哩漢堡不夠霹哩霹哩啊…。(什麼鬼?


跟李允嵐交往後,我們也經常去嚐鮮,然後互相分食。

之前看到一個泰國廣告,每次吃飯女生總要男生跟她分一半,最後男生就怒了,「為什麼我們從來不能好好吃飯?每次食物都要分一半!」

那時我想,還好,我跟嵐都是分一口,這樣就不會破壞食物的美味,也不會每次都沒辦法好好吃飯導致很煩躁。

總之如果要分享,也記得要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啊啊啊啊。



我一直是持田秋老師的粉絲,看了她最新的作品-黄金覆盆子後,學習了她衣服的皺褶畫法,研究後也才知道原來這部分可以這樣畫,也努力嘗試著打光,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進步!

最後,也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你們(*´∀`)~♥


FB-說我愛你

P站-童樺

TG-快加入收到最新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