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童樺故事|感冒不去看醫生最後竟造成顏面失調!?

原本我想說就是沒睡飽才導致頭暈嘛,所以也不以為意,結果突然身體發熱站不穩,最後還眼前發黑暈了過去😱😱😱



我以為我終於好了,很開心的時候,發現吃藥幾天後開始出現顏面失調的狀況,有一部分手指還不能彎曲,在等待看醫生的時候,也沒辦法控制自己臉要朝哪邊轉,就一直轉向左邊。

那時候很害怕自己是不是傷到腦部,還是癱瘓,想了各種可能,而且又不能正常行動,當下真的害怕又焦慮QQ




✨有些人會因為服用止吐藥物而引發椎體外症候群(像我),醫生也跟我說,通常會對止吐劑過敏的人,對Pilin、Novamin也會過敏,所以記得在醫生開藥前要先阻止他不要開這些藥給你哦。

還有,身體有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不要像我一拖再拖結果把小病弄成大病,平常也記得要吃影養一點(碎碎念模式啟動),不過…

也別吃得太過頭哦😂😂😂

希望我的分享能讓你更了解錐體外症候群,如果身邊的人出現這種症狀,記得不要慌張,立刻帶他去看醫生就好了( ´罒`*)✧

通常醫生幫你打一針就能緩解這種症狀囉!

沒有一針不能解決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兩針σ ゚∀ ゚) ゚∀゚)σ(大大誤



FB-說我愛你

P站-童樺

TG-快加入收到最新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