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情侶間專屬的互動模式?

大家有跟另一半專屬的互動模式嗎?

像是我跟嵐相處就常常用貓叫聲或是自創的「艾白語」來溝通,一開始的時候他都聽不懂,後來他奮發圖強努力學習,現在他也會說艾白語了。(雖然語法常常錯誤😂😂😂

我知道你們看了都很想學習艾白語(並沒有),那就讓我來為你們講解一下要怎麼說吧。


艾白語的使用方法


芭ㄍㄧ啦索

在生氣時使用,此話有罵人笨蛋的意思。

使用情境👇

:我買到PS5了!!(興奮)

對方:我沒買到…

:哦…阿撒不哩。

阿傻咘哩

有點像句尾的語助詞,其實沒有特殊用法。但真要說的話,可以用在負面的語氣上,例如表達討厭的時候。

:我家的PS5被老婆賣掉了QAQ

對方:芭ㄍㄧ拉索!

:對啊,我也超生氣的QQ

掰噗

這句其實很多人都會用。是掰掰的變化型,用於跟對方說再見的時候。


我覺得情侶間有只有對方才懂的暗號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專屬的語言、專屬的互動、專屬的暱稱,都會讓對方感覺到我在他心中是特別的,如此一來,感情不僅能更好也能維持愛情的溫度。

你們之間有什麼專屬的互動模式呢?留言區開放放閃,墨鏡快點戴起來哦😎😎😎



大家喜歡這樣的錄音嗎?

我弄了整整一天,拜託一定要喜歡啊˃ ˂ ٥՞

我自己聽真的覺得動畫應該都要找我配音欸XD(自己說

我從小就很喜歡配音,所以像這樣偶爾錄音真的是超療癒的。(我甚至還會錄音給我朋友殘害他們的耳朵σ ゚∀ ゚) ゚∀゚)σ

如果你們也很喜歡自己的聲音,一定要試試看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