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樺
童樺

兩性|時事|日常 台灣創作者,以圖文探討兩性、時事話題,偶爾會有一些日常廢圖(?)(啊我就沒有靈感!

內建播放器功能的男友⏩

因為我把話題扯遠的技術真的太厲害,所以常常會忘記原本要講什麼,這時候我就會問嵐嵐我們剛剛在講什麼,他就會陪我一起回想我們剛剛說過的話。

有時候上一句話不是我們要延伸討論的話題,我就會說,「前面一點」他就會想上上一句說了什麼,然後再根據聊天的內容推敲出原本要講的話。

這讓我覺得嵐嵐好像播放器一樣,可以隨時回放到自己想要的時間點然後繼續播放😂😂😂

雖然說得好像嵐嵐記憶力很好,但其實大多時候我們都想不起來前一秒說過什麼話…(該吃銀杏了XD

下次乾脆錄音好了,這樣我就可以在忘記要講什麼時,播放剛剛的錄音檔ᕕ( ᐛ )ᕗ(大大誤

結果會不會連要錄音這件事都忘記,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把之前用三倍券買來的「99%有效的故事行銷,創造品牌力」看完了。

之前看到閱部客在講讀這本書的心得就很想買來看看,結果還挺好讀的!我沒有讀上集也可以理解書的內容(*ˊᗜˋ*)(其實是因為我原先不知道哪本是上集😂😂😂

行銷方式也講解的很易懂,而且最後還有重點筆記讓你能快速複習,像我這種金魚腦的人真的超適合這種書XD

之後有時間再把「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營響力」看完,再跟你們分享感想,哈哈哈哈哈。(雖然我真的超不會說感想,但我會努力的(๑•̀ㅂ•́)و✧



原本打算這週發有關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的相關圖文的,但因為我太低產,畫不完嗚嗚嗚嗚嗚嗚嗚,只好改到下星期發了。

大家這幾天的心情可能都很難過,但還是要整理好心情,先從自己能做的事情下手!天佑台灣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