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
小月

暫時還不想暴露身份的 Matters 團隊成員,一隻蟄伏的 PM 社區許願小天使 好好說話

產品日誌 8/26:試試看,置頂一篇作品

個人主頁

  • default cover photo 煥新啦,但我們更期待你給自己的個人創作空間站換上新的封面。
  • 試試看,選擇置頂一篇個人作品。
  • 我們統計了創作者公開作品的篇數與字數,並將數據統計顯示在個人空間站。讀者也可以看到你的創作佳績。

Matters ID

  • matters id 是你在 matters 站上與他人不重複的身份編碼標識。
  • 提示:你的 matters id 僅可以修改一次。
  • 為應對刻意模仿,我們在評論區將顯示用戶 matters id 用於輔助區隔。
  • 站方知曉顯示 matters id 及查重實際上也無法解決刻意模仿問題。針對刻意模仿後發佈惡意言論問題,站方會進行運營管理,同時也感謝社區自治。

回應及通知

  • 我們整理了回應通知業務邏輯,解決了單條回應出發多層通知邏輯的問題
  • 修復了收不到回應通知、跳轉回應定位等問題。
  • 我們整體調整和升級了回應區域的視覺效果,希望讓一級回應更具有主題感,閱讀更友好。
  • 針對回應區的呈現正在迭代改進,很快與大家見面。

創作及發佈

  • 修復了上載檔案或從其他地方複製粘貼到編輯器後,在網絡正常情況下無法發佈的問題。
  • 發佈作品後頁面不會自動跳轉的問題可能與你所在網絡環境有關,一般等待數秒仍然無法跳轉至發佈成功,請手動刷新嘗試。
  • 個別用戶依然偶爾會遇到編輯器崩潰草稿丟失問題,我們將繼續 debug,辛苦大家報告問題時盡可能一併反饋操作過程。

社區共建

  • trello 看板仍然有效。
  • 大家可在 telegram 群組中尋找「小月」並提出意見與建議,請避免通過發佈作品的方式提出,或者在某個我看不到的地方抒發感慨。
  • 不建議大家為了讓某個問題引起產品經理(也就是我本人)的注意,而故意製造某個問題的作法。例如,為了讓產品經理注意到刻意模仿用戶的問題,而製造出若干小號並發佈不恰當言論。這樣間接迂迴的批評方式,給產品經理(也就是我本人)帶來不小的工作難度,並且產品經理(也就是我本人)認為這樣的共建方式非常浪費時間且讓我有點懷疑人生。鼓勵大家直接提出批評並索要奶茶。產品經理(也就是我本人)的這段言論僅代表個人立場。
  • 社區自治舉措,還請大家多多參與體驗幫助站方迭代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