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
Sati

嗨! 大家好,我是Sati. Sati 是古印度的巴利文,意思是記得、憶起、專注與覺察、正念。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的信仰就是【善】。 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分享文章、線上課程、靜心音檔,也從事親職教育課程講座與戲劇展演相關推動工作。

幸福,也可以很安靜

你不來的日子,我便逕自,持經內行; 你來的日子,我便與你相愛、相依; 而在你來與不來的那霎時間,我則如同窗外那一抹天晴雨落、滴滴答滴時的,靜默。


Sati@加里山;攝影: 隊友.

偶一抬頭,
才聽見窗外下雨,
那滴滴答滴的雨聲,
竟就這樣安靜沉穩的,
流入了心。

而心,
有時天晴,有時雨,
才明白,
原來幸福,
也可以像天晴雨落之時的,
那麼安靜。

於是,
你不來的日子,
我便逕自,持經內行;

你來的日子,
我便與你相愛、相依;

而在你來與不來的那霎時間,
我則如同窗外那一抹天晴雨落、滴滴答滴時的,
靜默。

因為幸福,
原來也能如此靜默的就流入了心,
原來也可以,
那麼安靜。


#愛與關係覺醒小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