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
Sati

嗨! 大家好,我是Sati. Sati 是古印度的巴利文,意思是記得、憶起、專注與覺察、正念。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的信仰就是【善】。 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分享文章、線上課程、靜心音檔,也從事親職教育課程講座與戲劇展演相關推動工作。

關於我

還是寫一點入世的自我介紹

我叫 Sati ,Sati 是古印度的巴利文,意思是記得、憶起、專注與覺察,是一種心理過程,透過持續的保持思慮與念頭的穩定,得以執持善的念頭與行為。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的信仰就是【善】,我相信宇宙至高的真理就是善良,也相信只有【善】才能會為這個地球、社會、甚至個人帶來美好豐盛的生命體驗。

也因此,Sati 多年來分享的是以心法為主,因為生命中的一切,其實都是從善良的根源出發- 心。唯有我們從心出發去看待生活中的每一個人事物,才會發現所有事件的發生都是一個祝福,一道來到我們生命的光,其背後的意義總是要為我們帶來禮物,而不是我們所認為的災難。

Sati 早期投身於IT資訊產業20多年,在職場上是一位資深的行銷業務主管,帶領過小規模的精兵團隊開拓經銷通路市場,並成功與大型代理商抗衡、取得優渥的代理權利。我擅長以Mentor教練式的引導啟發方式帶領團隊,更能完全發揮自己的天賦 – 善感的同理心,帶領夥伴一起在工作、生命領域共同成長,是一個擅長帶心的領導者。

而這個天賦,被我運用在行銷業務的工作場域或是職場中,常常出現令自己驚訝的景況。

一般業務人員最害怕的陌生開發,在心的敞開與聆聽的過程中,往往能讓客戶願意與我聊上30分鐘到一小時;職場上常常遇見的厚黑,也因為心的敞開與同理,讓原本即將踏入的險境化為良善的轉機,遇到小人時孫子兵法用不上、職場厚黑學也被顛覆,因為職場小人已經完全不知道該在毫無保護面具的人面前,該出什麼招。

場景轉換到愛與關係,因為Sati已經從封閉與防衛自我的階段,學會如何敞開自己的心而不害怕受傷,因此過往與家人、朋友、親子之間一再發生的愛的衝突與碰撞,漸漸消失在我每一天的日常生活中,取而代之的是開心、喜悅、健康、幸福、輕鬆豐盛與富足的生命體驗。

相信這些都是許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常會遇到的事情,但是在現在這個凡事都有可能突然發生改變的年代,凡事都講求AI數據分析與邏輯驗證的世代,坊間已經有太多教導我們工作技能、溝通技巧的課程,有太多擅長數據分析、學習思考的資訊…..

但是…

純粹運用這些技能與知識,真的能夠協助我們從根源改善我們在職場、在工作、在愛與關係、在溝通上所遇到的問題嗎?

如果總是在技術表層運用這些技巧,這條路我們能走多久?

如果我們都有了這些技巧、技能、知識、觀念,那照理說生活應該輕鬆愉快、富裕人生了才是啊,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不快樂、不順心?

因著這些年Sati心中不斷冒出來的疑問,於是在2021正式創立了智慧之光的網站。

Sati 希望跟大家分享集結這十多年來自我練習與摸索的方式,整合為有步驟的練習,讓大家都能夠學到如何搭配你原有的技能、職能、知識,回到自己的心,從自己的特質散發出渾然天成的氣場,進而在每一個生活情境中順順利利的達成每一個你想達成或體驗的目標。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或模糊嗎?

確實有一點,但是,這裡不講術法、不傳道法,分享的是智慧心法。

透過練習,我們挖掘出個人內在智慧也看見自己生命的本質;
運用心靈的力量,融合商業/職場思維、職能技巧,能強化我們在職場的競爭力,感受到生命歷程中順流生存的能力;
更透過練習因而回到真實的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發展路徑、真正的天命、人生方向、關係的解答,甚至是–生命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內在智慧,有自己的天賦與美好的生命品質。生命從來都不沉重,沉重的是我們看待生命的方式,限制了自己。

所以Sati希望每個人都能跟我一樣,體驗到生命的開心、喜悅、輕盈與豐盛。

介紹自己到這裡,Sati想再跟你分享一段很重要的心語:

把心打開,用【心】進入生活中每一個場域,
越敞開、越無敵、越無礙、越具保護力,
你會發現,其實【打開心】 才是宇宙中保護自己最好的工具。



**關於Sati 這個人的各項入口:https://wisdomlightstudio.com/sati/
**「蓄積心靈財富的永恆心法」電子書分享下載: https://wisdomlightstudio.com/abundance/
**歡迎關注 Podcast頻道上的靜心音頻: https://player.soundon.fm/p/sa
**更多智慧心法應用分享文章,歡迎點選:智慧心法應用分享
**您也可以點選 Youtube 頻道:https://bit.ly/3kPTtc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