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蒲公英

一個平凡愛好閱讀的女子,大家多多指教~

矛盾

女人心,海底⋯⋯?什麼來著?

以前在談戀愛的時候,我會羨慕一些自己沒有的東西:情人節的鮮花和禮物、生日派對和HAPPY BIRTHDAY的氣球(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哈哈哈哈)、生理期的紅豆湯還有很多舉不完例子的驚喜和浪漫。但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一個適合浪漫的人,我會尷尬、會覺得有點不自在,但雖然嘴上跟對方說:「情人節就是商家的陰謀」、「餐廳都是人還要預訂,隨便吃一下就好了拉」、「我不過節日ㄛ!我覺得對一個人好跟哪一天沒有關係」,但看到別人520有大餐、禮物、合照,還是會羨慕,然後心裡默默難過一下自己的戀愛怎麼都沒有這種事情發生?然後還小小的生了一下悶氣。

但我生悶氣的同時也清楚地記得我跟他說過我不喜歡過節,所以我才更只能偷偷生一下悶氣,不然不就是像個小孩一樣?說一套做一套還要別人猜,這太不成熟了。所以說我真是一個平平無奇的矛盾體,根本就是女人心海底針,還會扎你一下的那種針。

但真的,我其實也沒多在意,因為轉眼就忘了,下一秒還是嘻嘻哈哈恩恩愛愛。

所以,啊⋯⋯我的矛盾居然跟我的記憶力一樣只有三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