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
蒲公英

一個平凡愛好閱讀的女子,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成為一個精緻豬豬的女孩

一個平凡愛好閱讀和寫作的女人,剛加入請大家多指教♥

新人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蒲公英(´∀` )這是我接觸Matters的第二個禮拜,很多東西都還不是很熟練,但我也渴望可以在這裡交到一些朋友,可以有一些交流!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經常寫一些日記和隨筆的紀錄,但因為是寫給自己看,更多的時候是流水帳和自我勉勵。

於是呢有一天突然覺得很可惜的是,我遇到了一件特別讓我感覺幸福的事情,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說,我發現自己隨著長大,越來越不習慣和身邊的人去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發生的事情,怕身邊的朋友覺得自己在無病呻吟和炫耀。所以我想在這邊以一個更輕鬆的身份,去分享一些自己的小確幸、日常、讀過的書和電影等等,讓自己短暫的人生可以留下一些紀錄,而不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從台灣爆發疫情到現在也已經差不多兩個月,因為原本的暑期活動全部取消跟延期,也因此有了很多時間可以去思考、嘗試和前進。在這期間偶然間發現這個社群,因為使用時間不長所以也不好意思說太多評價,但我真的覺得這個地方很有溫度、很溫暖,就像一個大家庭,包容著很多言論和想法。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喜歡這裡,也默默期許自己可以在這邊有一個閱讀和書寫的習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