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女人療育日記
心女人療育日記

Sarvajnata是一位療育師與女性作家,自2003年起走向探索自己的道路,累積長達20年以上的療育淬煉與專研,曾多次遠赴美國、歐洲、西藏、印度、 尼泊爾...等進修療育不斷學習與交流。 常常旅行.跳舞.冥想.療育自己與他人,喜歡用輕鬆、幽默、創意與開懷的方式,重新找回身體的 平衡,心理的喜悅,精神的滿足,讓每個人恢復原本的幸福模樣。 探索 心女人療育日記

【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無限的可能】

過去憂鬱找不到生命出口 18年的靈性開啟經歷生命蛻變 從黑白人生至創意無限的彩色韻律 蟬蛻 以舞悟道

受邀至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舉辦【動靜之間 身心靈一體覺察工作坊】

一開始沒多久,拋出一個心靈人都經常探討的議題

「靈性開啟只有快樂嗎?」或者

「碰觸靈性一定要經歷苦難嗎?」

「認定靈性只有光明面,沒有陰暗面?」…等相關議題一起探討

許多人走在靈性的過程中,難免會產生疑惑與不解,

但當你有疑惑時,身邊是否有人可以從旁為你引路?

讓你在靈性道路上,免於誤入靈性歧路。

在工作坊中分享我從身體啟動的生命故事。

參與的對象幾乎都是心理諮商的碩士生、

或已在相關領域服務的助人者。

用過去我的生命經驗,

向大家分享走在靈性道路的過程中,

唯有持續不斷、不分別地陪著自己地前進,

才會有機會嚐到豐碩的生命果實樣貌!

免不了要講生命歷程的演化

這對諮商師來說已經是經常在做的事

預防他們覺得無聊,我特地準備了照片

多一點情境式讓耳朵、眼睛、身體感受同步加入


分享完休息時,一位諮商師來跟我分享說:

「剛開始一聽見又是案例分享,覺得有些煩躁,

每天工作範疇,生活周遭太多悲傷的生命故事了,下意識直接關上耳朵不想聽!

因為自己在做個案時,經常做的就是聽個案分享!

因此選擇關閉感官,靜靜坐著,眼睛直視著螢幕。

盯著螢幕的雙眼,卻看進了螢幕中的兩張照片,

看見曾經只與狗狗互動玩耍、那麼憂鬱無助的模樣,

後來轉變為綻放自信、亮彩奪目的樣子.....

看見那兩張照片的時候,

突然,心中有一股暖暖的感動一直湧出來,

好奇是什麼帶來生命如此劇烈的轉變,

關閉的耳朵重新打開傾聽著您的訴說,

我聽到一位真實、轉變的勇敢案例,

這深深地感動、激勵著我....」

讓我的心中的暖流擴大到我的耳朵,濕潤我的眼睛….

這不單單只是個案案例過程,更是『鮮活勇敢的生命經驗』

也瞬間鮮活我的心!


聽到這兒,我也被感動了

為何我想一直不斷地分享、不斷地傳遞

讓更多人了解身心靈的完整樣貌,

在靈性道路上可以少走些冤枉路,

聽到夥伴這樣的回饋,圓滿了我內在的願,帶給我很深的滋養。

最後,想說聲:

「謝謝你的分享!」

生命的交流。經常出現在真實、持續、交集出的火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