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 阿緹
Arte 阿緹

射手+天枰+雙魚 既現實又愛幻想, 理性與感性常常在打架的女子

夜晚的呢喃

我好累,總感覺下一秒就會死去。但我每天都還是不爭氣的張開了眼睛,離開了床,又在掙扎著活下去。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是事實上能做的事情卻好像很少。我總是提醒自己不要用盡全力努力,因為這樣萬一失敗了,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承擔。

我好累,總感覺下一秒就會死去。那些情阿愛阿,完全無法讓我生存下去

我知道比我努力比我辛苦的人還有很多,但在我的宇宙,彷彿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我真的很累…每天都想著還是明天就不要醒來?

但我每天都還是不爭氣的張開了眼睛,離開了床,又在掙扎著活下去。

一天又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