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Sarah

想讓自己曝曬於陽光,卻還蜷縮在角落。

藍色,是憂傷的顏色。

以為咖啡可以讓我振作,結果它讓我失眠。

已經生活在時間壓力下約半年的時間,就是為了今天能夠得到一個好的結果,結果天不從人願,也或許是準備不足而帶來的失敗。


一如往常的上班,以前的經驗告訴我,如果不抱著希望的事幾乎都會順利,而近幾個月我似乎都把心力集中於在乎的事情上。今日試著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去想,甚至是忘了去查榜示都無所謂,但咖啡的作用似乎是讓我對時間更敏感,更集中注意力在榜單上。


近期就像跌入泥濘中,衣服髒了,鞋子進泥了,換了一身乾淨的衣服及鞋子往下走,又滑了一跤,搞得手擦傷了,膝蓋磨破了,貼著ok蹦還是可以繼續成長,不要哭......不能哭。

但眼淚在今天,我只是不小心打了噴嚏撞到面前的筆電,就潰堤。


我問他,難過錯了嗎?流淚不應該嗎?他沒有給我答案,只是提醒我,


下班騎車注意安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