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a_novikov21959
sanya_novikov21959

失去的在也得不到了

也许很多人有一个他们无法爱的人,当你想念他们时;

当你听到一首歌,你唱他;

你看到每一个每个人看起来都像他;

但事实并非如此,你想给她发消息问她过得怎么样。;

但即使有一千个理由想要联系,也没有一个可以联系的借口;

之前可能无话可说的人,已经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不再赘述;

就像有个电影台词说的那样;

“有一天你无缘无故地想着一个人,他曾经告诉过你;

上帝有期望,但她根本不会出现在你的明天”

最多可能是某晚当你想起某人时,你会想起你的第一个;

一次聊天的内容,记得当初心心相印的感觉;

你记得他温柔地微笑,记住他好听的声音,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没有联系,或者你们从未有过彼此;

年龄越大越好深深明白,人生是一列不断开走的火车;

有些人来,有人离开很正常,得到也很正常,得到也是难得的福气

所以如果没有未来的结果,就不要让它继续蔓延;

我不能和你携手并进,无论我多么热情和积极,无论我多么谦虚去取悦对方

希望我们都记得我们给彼此的温暖和陪伴;

因为过去的美好都是真的,你不会遇见下一个我,三盛有幸遇见你,即使是悲伤,依然是爱,未来的路不可能是双赢的。

是的,希望他们彼此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