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趣
石趣

在很没有意思的世界里找寻意思。

旁观了又一次”血雨腥风“

币圈又一次滑铁卢的观感

昨天,币圈血雨腥风啊!

听到群里一位转发的某人哽咽大喊:我们跟庄家干到底!明天还跌。。。我就拼啦!我的一夜暴富的梦想。。。

本来,我还挺同情一下的,当听到”一夜暴富“还居然是”梦想“时,只好不甜不咸地说了句:这不就是标标准准的韭菜吗。。。

收线后想了一下:嗯,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吧,也有这么以此疯狂地收割韭菜,不过呢,是收的日韩东南亚,我朝银民还未大举成韭呢。看来,攒上个一年半载的,就够收一大茬的好韭菜了。

记得之前的吐槽里说过:自己是不会买币的。今儿就势说说理由吧。

其实,那些哭着和笑着的”买币人“多说都不是在拥有BTC,他们不过是在参与一场被称作比特币持有的合约博弈。他们所谓持有的币,与漂亮国FED”真挖“和绝对拥有密钥的东东,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那些拥有密钥和比特币钱包的,多少还算是拥有这些”区块链信息“,而在这个币那个币的交易平台购买的,不过是交易合约。一如有人买房,有人买REITs。虽然这并不妨碍有人同时买它俩。当然,从平台购买也不是完全不行,只要你不加杠杆,用的是自有余钱,理念是长期(并非金融领域的”一年“哈)持有。那么未必就是韭菜,也可能是韭菜根儿或韭菜种儿。。。呵呵,反正在土下面,割不走的。

搬砖之前赶紧码上几句,时间太稀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