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ken

香港应该让反对派执政一次

回归后,我对香港的政治前景其实有一很另类的狂想,就是要让反对派执政一次,可能大家都不同意,但有这个想法,是因为我自问真是很熟悉这个地方,要收服这班人,有时就要牺牲一些。

首先很多香港人的性格反叛,爱做一些出位行為,自意为在亚洲区是高人一等,由其是一部份学历越高的人,很自我中心從不妥協,所以民主派人仕经常出现政党分裂,他们的分析能力就只集中为自己的所信而找借口,例如犯了法,他们不是反醒,而是用很多荒谬理由去支持自己的信念,反屈是別人的錯。所以回归后所有执政者都很难捱,简单一句就是 谁去做都死,建制派每次选举都是惨胜,之后继续捱打,所以立法会经常都要流会,而黄蓝两类人性格亦不同,黄的人在政治议题会很主动,追寻很多幻想不切实际的理念,反对的声音可以小人却很大声。蓝的大多数都是內斂沉默,只求安定不想改变,实际为主导,为了保個利益会转风。

反对派多年来都是靠口号去糊口,无一建设,破坏当政功,之前的特首曾愿意给他们官职,但他们都用香港无民主无普选等癈話去拒绝,实情是他们都知自己在建设上是一个无能者,所以让反对派执政一次,他们就会露底,空心萝卜,到时蓝的只会继续不认同他们,但黄的就会转为将枪头指向他们,因为原来到他们执政都是一无是处,令黄友不再沉醉口号回归现实,万一他们真的做得很好,这又不是一件坏事。

民主社会是一定好?我很有保留,我认为每一个国家其实都是用不同的方式去管治才对人民有最大的利益。近半个世纪推翻政权追求民主的地方,差不多所有都不见得比以前好,乱的继续都是乱,有些更万劫不复,得益者只有欧美,为他们除去威胁,由其是美国,美国在近代崛起,最大的原因都是因为在两次大战中,人家都打到半死时他们才出手,很多人才因走难保命而逃到美国,为美国带来很多财富,知识,科技等人才,他们的确是发死人财的专家。而港式民主就更糟,很独裁,不容许逆意声音,會将你变为追击对象,起底,黑历史,甚至现在会用暴力对待。

但香港现在已不能由反对派执政,因为黄风已变成黄毒,他们执政必然推向独立因而引发一场战争。无论如可,所有香港人都已是大输家,但就给国内14亿人上了宝贵的一课,更清晰国家需要行的方向。🤟


本文转自微博@功翼 。这是一位香港警察。

24号是香港区选投票,而且这次是热度最高的一次选举,六成投票率,接近300万人。

还没开票,就在微博TG看到很多人忧心忡忡,担心蓝营会输了会怎么样。

其实大可不必。我觉得,香港这次区选,对于内地最大的意义,其实是一次最准确的民意调查。

泛民很多作风,让我想起来对岸台湾的民进党,讲了不做,做了又跟讲的不一样。

BTW,我在这里衷心祝愿,蔡英文总统2020连任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