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那些,實習讓我瞭解到的事 -3

其實啊...我實習的單位在萬華!是萬華ㄚㄚㄚㄚ 而且是青年旅館(所以我真的很擔心

這幾天疫情不斷的愈演愈烈,甚至今天公布了全台停課2週

每天都在祈求疫情能夠逐漸穩定


距離7月實習還有一個半月,不知道這段時間會變得怎麼樣

同時也在思考,若疫情真的較穩定的話,我仍然要去嗎?

一方面是我自己也很害怕,家人也在擔心

但另一方面是我真的很想去,不去似乎會有點遺憾

健康風險跟理想,到底誰輕誰重?

不斷地問自己,卻一直沒有答案


也去詢問了一些人的意見,最印象深刻的有這兩個

有點理智吧!有了健康,才有更多方式去實現理想跟探索世界
暑假疫情已經是全台灣的事,在哪裡都一樣,想去就去吧  


其實都能夠理解,理智上也能接受,但就覺得心裡空空的

能做的就是,自己做好管理,戴好口罩、不要亂跑、做好消毒

希望這個主題能夠續寫下去QAQ

台灣加油,一起正面思考


台灣加油!希望一切趕快穩定下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