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一段,只有自己的旅程(獨處) -9

ll 喜歡一個人獨處,也喜歡有人分享當 下 ll

第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晚上前往下一個城市「彰化」火車不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卻意外地頗新奇的哈哈XD

每次搭火車,一上車便開始滑手機,幾乎不太注意周遭的人事物,但那天因為手機電量只剩下15%,又刻意不帶行動電源出門,所以那一個小時只能偷偷的觀察周圍~~小孩與媽媽的互動、睡覺的女人、坐在地上滑手機的男生、讓座給奶奶的中年婦女、使用筆電的女學生、把塑膠袋綁在褲頭的爺爺、行色匆匆的乘客們~突然意識到,生活中處處都有驚喜,有種各種不同的變化,如同那句經典名言般「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到達彰化火車站後,看著僅存10%的電量有點小小小小緊張,究竟,能否順利到達青旅呢?!身為一個大路癡,召喚出我的google map開始探險囉!走著走著,晚風吹拂很涼爽,旁邊車輛呼嘯而過,15分鐘過去了,疑?!!!!為甚麼顯示已超過目的地,再往回走,為什麼又距離1分鐘的路程!站在馬路面茫然了1分鐘後,抬頭,阿~原來在正前方阿!雖有招牌但因為在2樓就不小心錯過了。如同很多事情,以為已經錯過了,但其實就在觸手可得的地方,只要再堅持一點點,就可以到達想去的遠方。

往裏頭走,2樓是青旅,暗暗的有點可怕

進到青旅幫我check in的是一個感覺人很好的男生,態度也很棒~~默默幫這次的初次青旅體驗加了不少分XD 櫃檯也很貼心地整理出附近的美食地圖,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啦~

沒有期望中遇到可以聊天的人,但拉上床簾平平淡淡的縮在一個小床位,在只屬於自己的世界也是很棒的體驗。在這裡記錄著一整天心路歷程,再透過訊息跟朋友聊聊天,不知不覺就9點多了!終於感受到肚子餓的我才出去覓食,坐在車站對面的空地,吃著不知道是宵夜抑或是晚餐的滷味,心情突然有點複雜,喜歡上一個人獨處的沉思,但也想有人可以分享當下的心情。

朋友說這個配色很像高麗菜水餃XD

吃飽回到青旅就準備洗洗睡囉~~突然耳邊傳來一個小心翼翼的聲音,抬頭看原來是另一位旅客,她說「我明天可以設6:20的鬧鐘嗎?」雖然有點早不過太貼心了吧~來青旅最怕的就是其他室友有各種狀況,但這次的體驗不管是店家還是室友都超加分的!果然互相尊重才能讓自己、讓別人更加愉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