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一段,只有自己的旅程(觀光) -8

ll 瞬息萬變的時代,活出屬於自己的姿態 ll

在雲林的最後一站,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觀光客哈哈~~這裡是「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不知道從什麼時間開始,台灣出現了各種觀光工廠,蠻好奇現在真在真的還有人在去嗎?一走進去我的感覺是「wow~真的很工廠呢!」機器轟隆轟隆的運作,幾位工人忙碌的工作著,沒看見其他旅客或是居民。

再往裡走,有販賣毛巾相關用品的商店,毛巾做成各種可愛的動物娃娃造型、蛋糕等等,還蠻精緻的不過沒有激起我的購買慾XD

其實到這裡之後蠻有感觸的,整個世界包含台灣的環境不斷在變動,許多新職業、產業的出現,相對地就會有產業沒落,如何在這個動盪的時代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愈來愈重要,而且還要調整心態來跟上世代,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從小就不斷在接收新知、推陳出新的產品,因此對於新東西的接受度也算高,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開放的心胸,勇於探索世界、探索自己,活出只屬於自己的姿態。

告別了雲林的最後一站,接下來就要前往下個城市啦~~~再見雲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