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一段,只有自己的旅程(自由) -7

ll 治癒人心的農場,動物、美食、輕鬆的氛圍 ll

接下來呢~~~這一站是我整趟旅程最喜歡的地方!「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一開始並沒有對這裡抱有太大期待,想說就是普通的觀光農場,看看動物和吃吃東西罷了,沒想到卻深深愛上那裏的氛圍!牧場播放著悠揚的音樂,歡樂輕鬆但並不嘈雜,大人小孩悠閒地坐在椅子上談天、在沙坑裡玩耍,臉上都露出愉悅的笑容,陽光灑落在大地上,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剛好,恰好的溫度、合適的氛圍。

一個人獨自走著,並沒有想像中格格不入,反而是融入了這裡!更往農場深處走,看見到一群可愛的鴨子(應該是吧哈哈哈哈!在鯉魚池裡悠閒的游泳,小鴨互相追逐著,大鴨在後面慢悠悠的游著,遊累就上岸曬曬日光浴,還有追逐的鴨子們跑過我的腳下,真是又驚又喜~~~看著他們有活力的身影,感覺我可以看一整天呢

走著走著又被不遠處的牛牛吸引目光,興奮地跳了過去哈哈~~原本他們都懶洋洋的趴在裡面,看著我拿著牧草立刻站起,牛牛們是不是都沒有吃飽哈哈XD 因為一綑牧草只有5支,我就公平的一人一支啦~~上次在農場餵動物大概是10年前了吧!彷彿回到了童年無憂無慮,抱著好奇心探索這個世界。

在餵完牧草正起身離開之時,看到了一個令我有點不適又有點好笑的畫面。因為牛牛們都是站起來的,他們彼此也很靠近,突然聽到了一個撲通聲!牛牛A竟然大便在牛牛B的脖子上!!!!!!那是脖子阿!然後牛牛B也不閃躲,好幾個撲通撲通的大便,就這樣經過他的脖子再彈落到地上,牛牛B你也太淡定了吧~還是都已經習慣了哈哈!但那時候我還是有點壞的嘴角失首,偷偷笑了一下~

餵完牛後又走到了鯉魚池旁,看周遭的孩子開心地餵食,鯉魚們爭相搶奪,每一處都充滿歡樂的笑容。

千巧谷裡還有專門販賣各種特色產品的商店,現烤出爐的麵包、各種牛奶製品、誘人的生巧克力、在冰櫃裡的泡芙,還有好多好多~好想要全部都來一份呀!突然看到一個臭豆腐堡吸引我的目光,超級特別的哈哈~但是不太想嘗試就沒買了XD

最後購買了一個奶香濃郁的鮮奶酪和牛奶酥,奶酪微涼的口感入口即化,牛奶酥內餡有點像牛奶糖(雖然在減肥,但都已經出來玩了才沒有在管呢XD)美食果然可以治癒人心呀~吃完心情值又蹭蹭蹭的提高了哈哈

在離開前看到了很有趣的畫面,引起了一點共鳴哈哈哈~大一的時候因為要上課的教室較遠,懶得繞遠路跨越天橋,就和朋友爬牆過去,第一次還爬了很久才過去,後來就愈來愈擅長(?好孩子不要學XD~不過學校也注意到很多人會這樣,不久後就掛上布條警示了

接下來就告別這個歡樂的地方,前往在雲林的最後一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