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一段,只有自己的旅程(焦慮) -5

ll 心態,大大影響了對周遭的看法 ll

離開了雲林高鐵站,雖已經請朋友幫我上傳影片,但前往下一個景點的路上又開始焦慮,不斷刷新朋友的聊天頁面,想要第一時間了解影片的進度,帶著這種情緒我來到了「雲林布袋戲館」。

因為有所牽掛,對於周圍的風景、人事物的興致似乎也下降了不少,現在回想起來,也讓我更加意識到一個人的心態真的很重要,保持開放的心胸才能接受更多新知、更多未知、樂於享受當下。

我隨意地在布袋戲館逛著,看著裡面介紹的一些布袋戲角色,將整個館逛完後便找一個位子坐下,開始等朋友的消息,20分鐘過去了、30分鐘也過去了,影片仍在處理當中,50分鐘、60分鐘也過去了,終於傳來朋友的好消息,雖然遲到了但也順利將影片網址傳給老師,老師在幾個小時後也回傳順利dmeo的消息,這個插曲也就此落幕。

跟大家分享一下~~~雖然在布袋戲館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但拍下了幾個覺得很有趣的人偶哈哈哈,豬八戒跟什麼怪(? 當下看到會有點想笑,是很有特色的人偶呢!還有還有,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叔叔,看我坐在椅子上就跟我說了聲「嗨~」讓我心情瞬間逾悅了起來!

插曲結束,時間也到了,揮別雲林布袋戲館,前往下一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