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成為溫暖自己的光,就不用誰來把你照亮

ll 一生中,陪伴最久的是自己呀 ll

最近常常在思考到底如何跟自己相處、如何看待自己

這感覺是每個人都在追尋也必經的過程

大家遇到的狀況、好與壞

路上所看見的風景皆不相同

在無法控制外力的情況下

學會調適,成為溫暖自己的光就是很重要的呢!!


我是一個很容易受他人影響的人

可能會因為他人無心的幾句話而難過

但如果能夠學會溫暖自己

自己的一句話或許就可以再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


學會看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學著如何跟自己對話

少點時間去與他人互相比較

多點時間了解自己、珍惜自己

希望我可以慢慢成為溫暖自己的光,不需要等別人來照亮。


是說!!!!!!!!!我要自己去旅行啦~~

朋友推薦可以自己去旅行

會有很不一樣的體驗

我也想透過這趟旅行好好跟自己對話一下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好期待呀

你們呢?有沒有自己一個人旅行的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