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哪一刻覺得自己擁有了幸運?

ll 幸運, 是更加關注發生在生活中的好事 ll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小孩!!!!!


家庭

都說家庭是影響一個人很重要的地方,最感謝的是我的家人陪我一路成長到現在

從小生長環境雖不到很富有(買東西還是要看價錢XD),但是也還算衣食無虞

家人總想把最好的都給小孩,對於我的決定也會給予很大的支持

儘管他們可能沒有很贊同,但會尊重我的想法,真的是是滿滿的感恩。


朋友

有趣的事有人可以分享,想哭的時候有人可以陪,這是我對於朋友最簡單的想法。

在每個階段,無論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有遇見可以相知相惜的夥伴

上了大學大家都變忙了,但更加珍惜每一次相處的時間

也許朋友不需要每天不間斷的聯絡,但只要需要幫忙,知道對方一直都在就足矣。


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都需要雙方共同經營

很幸運的是我都遇到了願意一起經營的夥伴

餘生很長,我們多多指教。


你們呢?有沒有哪一刻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發生一件事情覺得幸運、覺得快樂

其實並不難,只要我們更加關注發生在生活中的小事

學習從微小的快樂中補充能量

我也還在學習的路上!一起加油吧~~


2年前畫的圖,文字意外的適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