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回憶,那年「打工換宿 」-4(終)

ll 沒有說不完的故事,也沒有走不到終點的旅程 ll

一個月的打工換宿,快得不像話

4月開始投履歷,5月得知被錄取

7月時準備前往,8月的打工換宿

時間走得太快,還來不及細細品味這段旅程就已走到了尾聲。


還記得,隨著時間的倒數,心理不捨卻沒表現出來

默默的搬到姊姊的房間,想增加相處的時間


還記得,親手畫了明信片,寫了好多好多平常不敢說的話

卻仍然阻止不了時間的流逝

只能在離別的那一天,用文字代替沒說出口的感謝


在抵達碼頭的那一刻,下車關門

轉頭是哥哥姐姐們在招手告別

臉上笑上,情緒卻近乎潰堤。


我一直是個很感性的人,這一個月的朝夕相處

對於他們、甚至對於我,可能只是人生中微不足道的歲月

甚至隨著時間的逝去,逐漸被抹平

但我知道,是他們陪我體驗了很多的第一次

也許會淡忘,但不會遺忘。


這是我2019年暑假所發生的故事

現在回憶起,雖然摻雜淡淡的惆悵

但卻是我青春中,最閃耀的一筆。


故事終究寫到了尾聲

人生這條路阿,沒有人可以陪誰完整的走完一輩子

但我們可以將故事寫下來,可以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人生這條路很長,請記得

偶爾有人要下車的時候,即使心中再不捨

用力地揮手道別,感謝這一路上的相陪

說句再見,期待下次再相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