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那一天,改變我生命中5分鐘 -1

(编辑过)
ll 黑暗中恐懼被無限放大,卻是我人生的轉捩 ll

身為一個大三的學生,開學不到兩個月

每天被專題、比賽、找實習、課業追著跑

是對於未來的焦慮,更是對自己能力的不自信。


終於熬到了連假,愉快踏上回家的火車

扛著重重的行李,藏著對家人的想念

走進電梯,爸爸在對面等我

在某一個突然的瞬間,斷電了

那是第一次

被困在電梯裡

隔壁的叔叔從容地按下緊急按鈕

我則是悄悄地、緊緊地身邊的扶手。


黑暗中,電梯以非常緩慢的速度下降

那是我最煎熬的時刻

伴隨著不知道是否會急速下降的恐懼

聽到自己緊張而急促的呼吸聲

還有心臟劇烈的跳動聲


傳說中的人生跑馬燈沒有出現

而是出現了一個令自己後怕的念頭

「如果怎麼了,好像也沒有不好」

這是第一次清楚的意識到,

我好像,生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