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難忘初體驗 | 接案果然是門大大大大學問 -1

ll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ll

好久沒有寫寫文章了,因為這幾週都在水深火熱(雖然現在也是哈哈~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的故事中曾經提過一個老師KK,是的我又再次接到老師的電話了!在放假接到跟工作有關的電話真的是會很緊張哈哈~

老師KK問我說,他手上有一個委託案,問我有沒有興趣近來當PM(專案管理),問了細節之後,天啊!團隊陣容根本超華麗~程式專業老師、設計專業老師、設計超強學姊、程式超強學姊,我進去根本不用擔心團隊的能力,只要做好PM的工作,我就...加入了

但是呢~故事遠遠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我忽略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點,這個委託案是一個公家單位委託我們學校製作,一般我都是在學校內的小組溝通,這次跨到了外部,既有老師、學姊、含有委託單位、甚至也包含了我們學校一些行政流程的溝通,對我來說根本從打小怪變成打BOSS,心累程度直接level up up up 哈哈

不過為了錢錢還是衝(? 既然接了就好好做吧~疫情時代甚至是後疫情時代,遠距工作的機會只會變多,在學生時期有這種經驗也是蠻特別的,也是一個很好磨練自己的機會呢(苦笑


也突然想起,我的大學有一連串很神奇的過程

2019大二時參加了第一個對外競賽意外成為大學部唯一得名的團隊

這個比賽為我建立了很多信心,開始去嘗試各種不同的事物

2020透過這個比賽被看見,成為了kk老師的工讀生

2020參與了LINE舉辦的第一屆商業競賽,在400多組中入圍前16強

2021意外結識了同為LINE商業競賽前16強的選手,並組隊參與了全國最大行銷個案競賽

每一件事情似乎沒有太大關連卻又環環相扣,成為了現在的自己,也在路途上獲得了一些機會,覺得這句話很符合自己現在的心境,分享給大家~

最近很喜歡的一句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