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那一天,改變我生命中5分鐘 -2(終)

ll 了解並接受自己的不足,才是面對人生的態度 ll

意識到自己可能要生病了,其實真的很震撼。

我想

可能是因為跟朋友合租,所以幾乎沒有自己獨處的時刻

除睡覺之外,都開啟社交模式

雖然比賽在上個禮拜已經提早出局

但處於焦慮的環境中,不懂得放鬆的我

覺得自己很普通,在專題中發揮不了作用的我

才會在電梯下墜的過程

浮現「如果怎麼了,好像也沒有不好」的念頭吧!


但其實我很慶幸,那次的經驗讓我更加了解到一些事情

很奇妙吧!人生這麼長,做好自己就好

常常想著自己能力不夠好,設計普通、程式普通

唯一還算擅長的就是專案管理。

但又有甚麼關係,還有1年半可以讓我拼命學習

正視自己的不足,了解他、接受他

才有可能會進一步去執行、去精進


希望每個人,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美好

世界這麼大,總有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

人生這麼長,總會等來自己的綻放時刻

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