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寒天 l 新人打卡

嗨~~~大家好!可以叫我寒天~ 是個正在奮鬥的大學生QQ

喜歡畫畫、喜歡寫寫文章記錄生活、喜歡思考人生(?

身為誤打誤撞進入馬特市的小白,彷彿進入了一個新世界哈哈!

當初只是想找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抒發XD

聽聞馬特市的人很友善,想要取暖(? 的我就來到了這裡啦~

不得不說,這裡的大家也友善了吧!

第一個追蹤我的 @奥巴马大王

第一個留言互動的 @桂花蘋果

讓我更加了解馬特市的 @志工爺爺 @Esther美樂

還有給我很多鼓勵的 @歲月靜好小燕子

真的是在其他社群平台沒有過的體驗呢QAQ


想要在這裡分享繪畫作品(喜歡畫畫畫的一起來!!)

想要紀錄一下人生的重要時刻

想要分享和交流大大小小的事情

期待以後在這裡的每一天!!很高興認識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