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培養自己的勇敢時刻

ll 相信每個行動的點,都會組成一個面,組成獨特的人生 ll

我們系上每年都有學長姊回來

跟學弟妹分享他們自身的經驗

我無比慶幸有去聽那場演講。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這樣

要做一件事情之前,想了很久很久

覺得自己還無法完成、還沒到時機去做

拖著拖著,幾個月過去了仍然還沒動工。


其實阿,有些事情不用想太清楚就可以做了

想得愈多,愈躊躇不前

不用害怕自己會做不好,也不用再預設那麼多結果

開始行動遠比

心理演練千百次更加重要

只有行動之後,我們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每個行動的點

都會組成我們自己獨特的人生

多點勇敢吧!

去找尋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找尋自己的天賦

去做喜歡的事情吧!

找到自己的優勢,學會調整自己的步伐

達到目標的方式並沒有正確答案

就算多走點路其實也無妨,意外遇上的人事物

也可能成為生命中很重要的寶藏。


人也許生的路看起來很漫長,但沒有一步是白走的

他們都是很重要的契機,組合成未來的自己

專注在當下,做好自己,那就足矣了吧!


希望自己在未來,如果迷茫無措時

回頭看看這篇文章,能給自己走下去的勇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