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回憶,那年「打工換宿 」-3

ll 習慣這裡的步調,愛上這裡的生活 ll

其實阿,初來乍到時是真的很擔心!

從一開始的緊張不安,到把民宿當家一樣

跟哥哥姐姐打打鬧鬧,互相傷害完再一起去追浪


跟朋友一起看夕陽 ,一起騎車環島

一起喝卡布敦和玩桌遊,一起探索這座未知的島嶼

這是我們在小琉球的日常。


出門不戴安全帽,騎車不拔鑰匙

早上7點吃早餐,晚上8點約散步

習慣這裡的步調,愛上這裡的生活

小琉球的一切,是那麼純樸而溫暖。


勇於體驗新鮮的事物,肆無忌憚地嘗試

第一次淨灘、第一次浮潛

第一次夜遊、第一次揪團

第一次看藍眼淚、第一次划獨木舟

第一次的離島打工換宿,還有好多好多

謝謝當時勇敢的自己,謝謝一路上遇見的人們

那一年的青春,很特別

直到現在回憶起,還是滿滿的感動


歲月悠悠,人生路漫漫

看似漫長的時間,其實轉眼即逝

或許有一種遺憾,是在最肆無忌憚的年紀

沒有做自己一直想嘗試的事情

很慶幸我做了,那你呢?

沒有也沒關係,也不要再懊悔過去的決定

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

一起把握每個當下,一起做自己想做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