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回憶,那年「打工換宿 」-1

ll 不用太多為甚麼,只要做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 ll

很多人問過我,為甚麼想去打工換宿?

其實故事很簡單,也沒有太多的為什麼。

很多事情不用理由,只要想做就可以去做!

心裡想的千百回,遠不如實際的一個行動


那一年我大二,對於大學生活充滿期待

偶然看見一篇關於打工換宿分享的文章

心想,與其在家裡無所事事,不如去體驗一項新事物

反正,又不會損失甚麼

約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開始找尋合適的單位。


過程有點曲折,因為4月已經鄰近暑假

許多業者早已找好小幫手

在投 好像第8間的時候吧,老闆娘說他那邊不缺人了

但知道有民宿缺人,她幫我們引薦

因此,就奇妙地成為民宿小幫手了!!!

神奇吧!!!

只要不放棄,機會可能就會砸到你頭上


那個暑假,加上我一起去打工換宿的總共有6人

其實我蠻意外可以影響這麼多人

3間民宿,2個離島,1個邀約,1個行動

都為我們青春中,那短短1個月寫下獨特的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