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一段,只有自己的旅程(插曲) -4

ll 計畫趕不上變化,面對的心態更為重要 ll

這趟旅程的目標就是想好好整理自己,斷開工作與學習,但是阿沒想到愈害怕甚麼就會來甚麼呢~~上了公車之後,前往雲林高鐵站,當時的心情很放鬆,完全沒在想其他事情,只專注當下的旅程,沿路看看窗外的風景,累了就閉眼休息,當睜開眼睛時看到「您錯過了kk的未接來電」kk呢就是我的老師,我在他底下工作,而且是還有領薪水的那種,當時的心情真的是有點絕望QAQAQAQ。

已經沉澱下來的心情又開始混濁,站在高鐵站外思考倒底要不要回撥,好回撥了QQQQQQQ畢竟我是個有領薪水的廉價勞工,老師請我上傳一個影片至YOUTUBE並給他網址,並說「如果30分鐘內沒上傳就不用弄了,因為在趕時間」(溫和語氣)這不是一個很難的工作,但是老師我人在外面,沒有電腦而且那個影片1個多小時啊!!!!!!!!!!!!!!!!

內心的我萬馬崩驣,自動把老師的話解讀成「如果沒弄好就不用來工作了」(開玩笑的哈哈哈,不過真的有一瞬間閃過這個想法)掛掉電話,我站在高鐵站外腦袋空白了一分鐘。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我同時將影片雲端連結傳給兩個朋友,跟他們我遇到的問題,請他們幫忙上傳到YOUTUBE,真的是有朋友真好QAQ(超感動,謝謝他們的幫忙)然後...就是看誰先上傳完啦~因此我對於雲林高鐵站的印象就是「kk打電話給我的地方」離開了短暫停留的高鐵站,但這件插曲還沒結束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