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天吐泡泡
寒天吐泡泡

生活中的小事彷彿一個又一個的泡泡,一個不小心就煙消雲散。所以我選擇寫下故事,讓故事永遠停留。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一段,只有自己的旅程(啟程) -3

ll 從心出發,享受獨處 ll

因為出門前一天發生的種種意外XD (詳情請看上一篇哈哈) 出門前2個小時才開始整理行李。那天,早上6點多莫名醒來,說不清當時的情緒,是興奮嘛?抑或是帶著小小的緊張,總之整理完行李,睡個短暫的回籠覺,就正式啟程啦!

這應該算第一次自己出門旅遊,心情其實很特別,看著周圍行色匆匆的人們對比自己的悠閒,突然覺得想要過著甚麼樣的生活、要走怎麼樣的步調,只不過取決於內心的聲音,內心充滿焦慮就會讓自己的生活喘不過氣,保持開放的心胸或許就能為生活帶來驚喜。

旅遊的第一站,來到雲林的斗六。大學經過雲林的頻率還算高,原因不外乎是要去台北比賽、去中北部找朋友玩,但就是一個路過無數次卻沒有停過腳步的城市,加上偶然發現雲林有一個蠻特別的「郵輪式公車」,每日一班像遊覽車一樣帶遊客到處遊玩,每個景點停留30-2小時不等,可以下車自由活動,時間到了再回到車上,很特別吧!身為一個路痴加上有點懶惰的我,台灣好行-郵輪式公車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有些景點還蠻觀光客的,沒關係....我本來就是觀光客哈哈哈XD

大概是因為非假日,諾大的公車,只有我、司機跟另一個女生,幾乎就是包車了哈哈,就這樣,搭乘郵輪式公車開始我的旅行,本已經轉換好心情要遠離學校、課業、工作的我,沒想到愈害怕甚麼就來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