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日常
雙魚座日常

你好,我是個普通的香港人,我本身很喜歡台灣,我夢想是可以搬到台灣,退休和養鸚鵡😆 我本身有做正職和兼職,同時有點投資習慣,所以希望透過分享一些投資平台用後感,有更多人可以早點理財,計劃自己的人生 減重資訊https://www.simplemagicfunkeepfit.com/

幣圈新手如果起步

幣安平台分享

你好,我叫Sam,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加入虛擬貨幣市場,但有很多事情不明白,所以我想以一個同行者身份分享,希望大家行起來輕鬆一點,如果是老手就不用花時間看了,因為你們都會很熟悉


我是在21年5月加入虛擬貨幣市場的,第一個錢包是用trust wallet,而第一個虛擬貨幣文易平台就是幣安了,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幣安這個平台,尤其最近幣安創始人「趙長鵬」這麽出名


首先分享下幣安的安全性,根據CoinMarketCap 的統計,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短短數年間的日均交易量已達超過200億美元,全球用戶數目更超過2,800萬人,用戶覆蓋多個國家及地區。規模和安全性冇容置疑


Binance入金方法


目前Binance支援兩種法幣入金方式,包括C2C交易及簽帳卡/信用卡入金


而我主要用幣安作買幣和收息之用,因為可以在幣安上架的都是值得信任,有流動性的幣,我會到幣安買自己認為有潛力的貨幣,例如今年很受歡迎game幣:Sand幣,Mana幣,Gala幣等,而且要C2C法幣入金不用手續費,比起其他買幣平台節省不少成本


而買了的幣可有幾個用途,第一可以換到其他虛擬貨幣平台或其他虛擬貨幣錢包作轉帳,存儲之用


第二可以當作投資低買高賣,不斷發掘有潛力的幣


第三就是存幣收息,這是我最喜歡幣安的一個地方,收息方法分別有Staking和雙幣掘礦,要知道現在銀行息很低,而這個方法基本沒有風險,除了現幣貨下跌外


現在經此鏈接登記還有20%返利,https://accounts.binance.com/zh-CN/register?ref=109714723


如果大家對如何投入虛擬貨幣市場有興趣想多多支持,有機會還會分享我有使用的其他平台,例如:Matrixport,ByBit,Latoken等,希望大家會喜歡今次的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