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讲法律还是讲政治

这几天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成了网络大热门事件。文章铺天盖地,基本都是讨伐唐山黑恶势力。我要说的,就是整个事件揭示出来的一个道理。那就是无论这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无论这是你愿意的还是不愿意的,在中国怎么管理好这个社会,说具体点就是社会治安,到底是应该讲法律?还是讲政治?

答案不言自明,讲政治。讲法律为什么唐山黑恶势力如此猖狂?现在舆情关注之下,唐山黑恶势力几乎被秒杀、被团灭。

好还是不好,它都在那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