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欧盟的金融制裁管用吗

2022年2月24日乌克兰战争全面爆发,欧盟和美国宣布对俄罗斯总统普金、外交部长拉夫罗夫等高官实行一系列金融制裁,包括冻结他们的金融资产。

作为地球上的一个网民,我很好奇金融制裁是怎么开展的。普金、拉夫罗夫这样的人物,会把钱存到欧盟或美国国内的某家银行帐户上吗?万一真有一个银行帐户,上面存个1美元,让你冻结,这不是对你的制裁措施的嘲弄吗?我有点怀疑欧盟和美国的所谓“金融制裁”只是赚了吆喝而已。你可以宣布一下到底冻结了普金和拉夫罗夫多少钱吗?把钱的数字公布一下,远比光吆喝实在得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