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苏州疫情会扩散吗?

最近随着苏州疫情突然发生,南京的防疫形势也陡然严峻起来了。微信群里来自官媒和自媒体的通知一条接一条。作为苏州人,我觉得苏州的疫情不会失控的。苏州人办事认真,处理问题比较靠谱的。

换了2020年或2022年我也会紧张一阵子,但最近两个移民到美国和德国的老同学在微信群里发表了感染病毒的个人经历,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国内官媒宣传的那么严重,美国费城的老同学说好像是一次重感冒。反倒是我几次安慰他好好治病。他说别安慰我了,根本就无药可治。靠自身免疫力就行。他们对疫情的看法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我,虽说不敢麻痹大意,出门口罩,进门洗手,一点也不含糊,但心里还是少了点儿前两年的紧张情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