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老王加速器app是欺诈软件

曝光

某天夜里玩手机,无意中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Store)里下载了一款叫“老王加速器”的App,误以为下载、安装后就可以上外国网站玩玩。没想到到付了五十元人民币以后,就没消费者什么事了。啥网站也上不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向苹果应用商店(Apple Store)要求退钱,Apple Store回答“不符合退钱条件”。跟“老王加速器”的售后服务人员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以后,气得我说不出话来。售后服务人员说“可以登录外国网站,指的是我们允许你登录的外国网站。不是你想登录哪个网站就可以登录的,比如Google,Youtube,Facebook,Twitter等等,等等,都是国家网信办不允许登录的。所以你上不了那些网站。我靠,你允许我登录百度,新浪,我还要花钱吗?整个就一个骗子公司。这有点像早年的基层公安和联防队员,哪一天缺钱了,就指示哪个流氓去弄个麻将馆,然后再去抓赌;叫妈妈桑开了按摩店,然后再去抓嫖。一抓一个准儿。不仅罚款收到了,而且扫黄工作又取得了新成绩。年终写写报告汇总数据也显得好看多了。

最可恶的是Apple Store,竟然把好评放在前头,把消费者的恶评删掉,只保留了两条。太恶心了。网上查查骂老王加速器app的评论非常多。山东一网民还因为使用了老王加速器App,老王加速器app公司把这个用户的个人信息给了公安,结果这个网民被罚款和拘留了。那你别做这个加速器app,实在是“不讲武德”。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