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静悄悄的元旦

2022年元旦,南京非常安静。开车去江宁区的荒郊野外转了转。天气阴阴的。回城区的时候路过金陵小城,看到路边停满了汽车。一打听据说不预约不给进。又是一个新的网红打卡地。这些年,江宁区冒出来一个个网红打卡地。

西安的疫情依然每天被检测出百起感染者。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染能力强大,不容小觑。

这个冬天,又是冬奥会又是过年。南京作为一个地域性的中心城市,几千万人来人往。能守得住吗让人有点疑惑。

又想起了2021年夏天禄口发生疫情,那句“非必要,不离宁”的防疫口号。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