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印度疫情严重

印度疫情严重,中国应该怎么对待。

印度疫情一天感染者人数新增30万。火葬场排队等候

尸体火化。莫迪总理应该向国民道歉。明显前段时间重视不够。隐瞒了大量感染者人数。不过印度社会非常复杂。印度政党和政府应对如此大规模的疫情传播,我估计力不从心。这有印度执政党的原因,但更大的问题存在于印度民间社会。脏乱差问题,宗教信仰活动,风俗习惯等。

中国的态度可以适当履行人道主义援助。尽管喜马拉雅山南麓发生了几次打斗事件。但中国和印度的关系还是维护比不维护好。积极比消极好。中印之间的矛盾,并不是根本上的,解决不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