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微博被封之后

微博被封号,鄙人很生气。

以前网上老看到谁谁谁抱怨微博、博客或其他自媒体被封号的事,拼命吐槽。看得我幸灾乐祸。没想到这回轮到我自己了。才知道被封号是一件多么憋气的事情。

要说原因吗?不怪天,不怪地,都是他娘的病毒,这个狗东西惹的祸。

2020年1月百年不遇的Covid-19病毒肆虐我神州大地,作为九省通衢的武汉,瞬间成为国内外舆论的中心。一时各种消息满天飞。接下来老百姓被限制在家里,这下可好了。除了刷刷微博微信各种自媒体还能玩什么呢?一条某某大学教授的公开信,看得我一时兴起,手贱就微博上转发了。

注意,就这一条转发的信息。就一条。这下子玩完了。微博被封号了。

也没个预警,告知什么的,开始不明白怎么自己发个微博照片老发不出去,过了一个礼拜才明白过来,被封了。这个微博号虽没有什么商业价值,对别人是一钱不值。但对我个人来说已经使用了9年了。里面有很多值得纪念的照片,比如亲朋好友的聚会,婚丧嫁娶各种场景。说没就没了。联系客服什么什么都试过了。没辙了。网上一查遇到这类事的网民很多。有人说你瞎起哄个啥。还有的说老子都被封了三四个号了,再注册一个呗。无比轻松的语调里,充斥了一个个社会贱民的乐天知命。让我联想起印度恒河边的那些一无所有也一无所求的首陀罗们,时而一脸麻木,时而一脸的满足。

给我开通微博,开通、开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